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准考证

2018年注会考场新规:准考证正反两面不得涂改

来源:233网校 2018年8月12日

中注协官网在2018年7月27日发布了关于印发《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考场守则》的通知,查看通知原文>>

考场守则中第五条明确指出:应考人员入座后,应当将准考证和身份证件放置在座位左上角,以备监考人员检查。准考证正反两面不得涂改,背面必须为空白,伪造或者涂改准考证将依照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准考证打印时间

综合阶段考试报名人员应当于8月6日至22日期间(每天8:00—20:00),专业阶段:2018年9月17日-30日及10月8日-10日;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逾期未打印准考证或准考证遗失的报名人员,不能补打印准考证,请报名人员按时进行打印并妥善保管。

2018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考前冲刺攻克最后难关!【点击听课>>

打印须知

2018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流程(图文)

2018年注册会计师(CPA)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