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准考证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考场重要事项

来源: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8月8日

所有考生在草稿纸上书写的所有答题结果一律无效;草稿纸在考试结束后一律不得带出考场

在考试资料、试题内容较多的情况下,请注意务必要使用鼠标上下拖动屏幕右侧的纵向滚动条、或点击工具栏上的所有标签页来查看全部内容,以避免遗漏重要信息。

主观题的资料区以及答题区的工具栏使用方法可以参考答题辅助功能使用说明。此外,为方便考生作答,答题时使用键盘直接输入数字或符号,以及使用快捷键功能,系统都可接受,作答结果不受影响。

在考试过程中,如果遇到任何您认为与机考系统软件、设备硬件故障相关的问题,请立即举手向监考人员示意,并在等待解决的过程中保持安静以免影响其他考生。

2018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考前冲刺攻克最后难关!【点击听课>>

打印须知

2018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流程(图文)

2018年注册会计师(CPA)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