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准考证

2018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机考答题界面介绍

来源: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8年8月8日

客观题

客观题包括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

单项选择题答题时,考生直接用鼠标点击备选项中认为正确的一个选项。如果需要修改答案,用鼠标点击其他备选项即可;且机考系统只允许考生在所有备选项中选择一个备选项作为答案。

多项选择题答题时,考生直接用鼠标点击备选项中认为正确的所有选项。如果需要撤销已经选中的选项,再次点击该选项即可;且机考系统允许考生在所有备选项中选择任意多个备选项作为答案。

客观题答题页面如下图所示。

单项选择题

单项选择题

主观类试题

主观题

主观题包括简答题、计算分析题、案例分析题、计算问答题、综合题等。

主观题的答题页面如下图所示。

主观类试题

当资料区内容较多时,可以用鼠标上下拖动右侧的纵向滚动条来阅读全部内容。

通常一道主观题会包括多个答题要求。当答题区上有多个标签页时,请务必逐一点击标签查看并回答所有问题,以免漏答。作答时考生应直接将答案录入指定的答题区域中。在草稿纸上书写的所有答案无效。

考生可以通过上下拖动分割条来调整资料区、答题区的大小;也可以直接通过工具栏上的放大窗口按钮,将资料区或答题区进行最大化显示,方便考生阅读或答题。

在考生答题过程中,机考系统会自动为考生保存答案。

2018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考前冲刺攻克最后难关!【点击听课>>

打印须知

2018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流程(图文)

2018年注册会计师(CPA)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