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准考证

2018年注会考试准考证为什么一直打印不了?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18日

2018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考试准考证打印工作自9月17日开始,第一轮注会专业阶段准考证打印时间截止到9月30日,第二轮将在十一小长假过后(10月8日-10日)开启,在注会准考证打印前两天很容易出现网络拥堵的情况,很多考生反应注会准考证打印入口打不开,准考证打印不了,总结了的几种可能情况:

【点击进入>>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a.考生在注会准考证打印高峰期登入注会报名系统,导致注会综合阶段准考证打印不了。这是考生常见的原因,所以建议CPA考生在规定的时间范围中间时间段,打印准考证。因为前3天和后3天都会是高峰期。

b.检查浏览器不兼容的问题,注会准考证打印不了另一个常见原因。建议大家使用IE浏览器打印,并且检查IE浏览器的“弹出窗口阻止程序”是否与关闭,如果关闭,请按照“工具---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关闭弹出窗口阻止程序”的步骤打开。

2018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考前冲刺攻克最后难关!【点击听课>>

打印须知

2018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流程(图文)

2018年注册会计师(CPA)准考证打印常见问题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