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准考证

2019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23日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11日

2019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9年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年8月5-21日期间(每天8:00-20:00),登录网报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2019年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9年9月23-30日、10月8-16日期间(每天8:00-20:00)

参加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http://link.233.com/23805/)进行准考证打印。

2019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大家在打印准考证时要认真核对信息,是否和报名时所用的身份证或军官证信息一致,如果出现问题要第一时间联系当地注协。

(2)上班族考生如果平时工作很忙,没有时间打印准考证的话,要利用好周末的时间去打印,今年中注协多给了大家一天打印,要抓住机会。

(3)报考《会计》科目的考生在拿到准考证时,要看看自己会计科目的考试时间,由于近几年会计科目报考人数过多,部分地区为了避免机位紧张进行两批次考试,各位考生要根据准考证上的时间参加考试哦!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