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准考证

2019年北上深等部分考区安排注会会计科目两场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20日

2018年,由于注册会计师报名参加会计科目考试的人员超过107.9万人,导致考试条件较好的考点和优质机位不敷需要,为此,在征得相关考生同意的情况下,在全国40个考区增设一场会计科目考试,以保障考试顺利实施。

考虑到2019年参加会计科目考试的考生仍有进一步增加的可能,考试条件较好的考点和优质机位紧张程度加剧。为优化相关考试资源,经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研究决定,2019年继续在北京、上海、深圳等部分考区安排会计科目两场考试,考试时间分别为:10月20日8:30—11:30和13:30—16:30。届时,将根据各考区的报名情况安排会计科目考生参加相关场次的考试,相关考区的考生可在5月15日后登录网报系统查询考试时间安排,并以准考证上载明的时间参加考试。

同时,我们鼓励考生根据自己居住地及周边的考区分布情况,适当考虑去周边考区参加考试,避开居住地交通拥堵或考点偏远等情况。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高端班赠送官方教材。【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简章发布||报名事项答疑

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大纲及变动(六科)

相关阅读会计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