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准考证

2019年注册会计师机考操作使用方面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20日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系统经过升级,对参加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的大陆(内地)考生、港澳台及外国考生提供7种中文输入法:微软拼音输入法、谷歌拼音输入法、搜狗拼音输入法、极品五笔输入法、万能五笔输入法、微软新仓颉输入法、速成输入法。

其中微软新仓颉输入法、速成输入法为中文繁体输入法,仅限港澳台外考生及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持有人使用。为熟悉机考答题,建议广大考生提前下载试用。

按照惯例将在考试前开通注册会计师考试机考练习网站(http://link.233.com/27027),具体开通时间另行公告。报名人员可登录练习,练习时请仔细阅读进入考试阶段前的“机考操作说明”,详细介绍了机考系统的使用方法、答题方式以及考生需要了解的重要事项,如“计算器使用说明”“输入法使用技巧”等,有利于熟悉机考环境,答题更加便捷。

特别要提示广大考生的是,机考系统内置计算器虽然默认为标准型,但可通过快捷键“Alt+2”切换为科学型,可以满足考试中的需要,并且该计算器支持算式和计算结果复制粘贴,能够有效节省时间,提高答题效率。

2019年注册会计师课程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考前冲刺攻克最后难关!【点击听课>>

热点关注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cpa各科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含2018年)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