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报考指导>准考证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系统提供哪几种输入法?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4日

2019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机考系统提供7种中文输入法。包括:微软拼音输入法、谷歌拼音输入法、搜狗拼音输入法、极品五笔输入法、万能五笔输入法、微软新仓颉输入法、速成输入法。

其中微软新仓颉输入法、速成输入法为中文繁体输入法,仅限港澳台外考生及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持有人使用。

注册会计师考试机考练习网站:http://link.233.com/27027

为熟悉机考答题,报名人员可登录练习,练习时请仔细阅读进入考试阶段前的“机考操作说明”,详细介绍了机考系统的使用方法、答题方式以及考生需要了解的重要事项,如“计算器使用说明”“输入法使用技巧”等,有利于熟悉机考环境,答题更加便捷

机考模拟练习系统要求计算机浏览器为 IE9、IE10、IE11、Chrome 35+、QQ 浏览器 或 Mac Safari 10+,屏幕显示分辨率为 1024×768 以上。

特别要提示广大考生的是,机考系统内置计算器虽然默认为标准型,但可通过快捷键“Alt+2”切换为科学型,可以满足考试中的需要,并且该计算器支持算式和计算结果复制粘贴,能够有效节省时间,提高答题效率。

2019年注册会计师六大班级高效锁分,轻松拿下60+,考前冲刺攻克最后难关!【点击听课>>

热点关注

cpa各科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含2018年)

2019年注册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