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学习笔记>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学习笔记

注会考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题型、分值及复习指导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0月6日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考试时间为2016年10月14日-15日。为帮助广大考生备考更与针对性,更加了解考试题型、分值分布及备考要点,小编特别整理了2016注会考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题型、分值及备考指导,供广大考生参考!讲师指导:精讲90%核心考点!高端VIP班免费试听》

考试题型:

单选题24小题,每小题1分;

多选题14小题,每小题1.5分;

简答题4小题共30分,其中一道小题可以用中文或英文解答,如使用英文解答,须全部使用英文,答题正确的,增加5分;

综合题1题25分。

考试分值:

单选题24分,多选题21分,综合题25分,计算分析题30分。

复习指导

建议大家把教材分成两部分来学习。第一部分就是前四章关于战略的内容,按照战略分析、战略选择、战略实施的顺序来掌握。后面几章按照风险管理、内部控制的介绍来掌握。现阶段,大家可以听一下网校老师强化、习题班的课件,会对复习很有帮助!

分析2016年注会考试《公司战略》涉及考点,在主观题的重要知识点涉及的有应用指引(人力资源、研究与开发、销售业务、发展战略、合同管理)、价值链分析、波士顿矩阵、战略群组、业务单位战略中的成本领先战略、发展战略的主要途径、总体战略的主要类型等。这说明以前教材上涉及的重要知识点,还是重要掌握的内容,需要理解分析作对答案的情况减少,更多的是记忆教材。如果把教材上的理论依据写对,同时结合案例进行分析,只要分析的言之有理即可轻易得分。

通关保障:讲师讲解90%机考原题考点>>免费试听

推荐阅读:

注册会计师考试税法题型、题量与分值

注册会计师考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特点及学习建议

233网校免费在线题库助力注册会计师CPA考试

2017年注册会计师报名条件



相关阅读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