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注册会计师>模拟试题>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2019年注册会计师试题《战略》精选训练(7月14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14日

考试将近,233网校cpa考试网整理提供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精选试题每日一练,帮助大家查漏补缺,巩固复习!更多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试题《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精选训练第二章(7月14日)

【单选】

符合价值链管理中基本活动的有(  )。

A.技术开发

B.基础设施建设

C.人力资源管理

D.生产经营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价值链中的五种基本活动包括:内部后勤、生产经营、外部后勤、市场销售和服务。四种辅助活动包括:企业的基础设施建设、采购、人力资源管理、技术开发。

【单选】

自由现金储备、留存借贷能力、厂房设备的余力、定型的但尚未推出的新产品等因素,决定着企业竞争对手的(  )。

A.成长能力

B.快速反应能力

C.适应变化的能力

D.持久力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竞争对手对其他公司的行动迅速作出反应的能力如何?或立即发动进攻的能力如何?这将由下述因素决定:自由现金储备、留存借贷能力、厂房设备的余力、定型的但尚未推出的新产品。
考试难度提高→速来领取注册会计师备考资料>>

注会会计师题库

复习推荐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模拟试卷3套更新(六科汇总)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注会刷题太费脑?听完老师讲讲考点和答题技巧,你会豁然开朗!幽默风趣的冶志峰老师,严谨细致的孙文静老师、魅力超凡的MR.H+葛广宇老师,带你读薄教材,举一反三,做题才能更有效率!【点击马上听课>>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会计核心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