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

2017年浙江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6月27日-7月6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15日

根据2017年浙江高级经济师业务能力电子化考试通知得知,2017年浙江高级经济师报名时间6月27日-7月6日

2017年浙江高级经济师报考条件:

遵纪守法、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热爱本职工作,履行岗位职责,积极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服务,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报考业务能力考试。

(一)取得经济师资格或经济相关职业资格,并聘任在经济专业技术岗位上。相关职业资格是指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房地产估价师、国际商务师、企业法律顾问、房地产经纪人、价格鉴证师、管理咨询师、招标采购师、物业管理师、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土地登记代理人、广告师。

(二)未取得经济师资格,但取得其他中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并聘任在相应岗位上。因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已按有关规定处理,尚在停考期内的人员,不得参加该项考试。

2017年浙江高级经济师报考程序:

报考人员于6月27日至7月6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7155)直接完成报名和缴费程序。

(一)报名时,报考人员应按报名系统的流程和要求,作出符合报考条件等真实性承诺后如实填报“报名表”,同时上传电子证件照(照片要求及处理帮助请见浙江人事考试网首页的“办事指南“栏目)报考人员在填报完信息,并确认无误后下载打印“报名表”,随后进行网上交费(网上交费后信息不能再作更改,打印的“报名表”供考生留存备查)

(二)报名交费成功的考生可于7月26日至28日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三)相关提示。报名人员在填报信息时要认真检查,重点防止传错照片,选错专业,填错姓名、证件号或手机号等,在确认无误后再点击“确认”或打印“报名表”。如发现填报信息有误,在交费前考生可自行修改,但交费后则不能再修改。否则,如发生差错或影响考试后果由考生自负。只进行网上信息填报但未进行网上交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省部属(省直)单位的定义请见浙江人事考试网首页的“办事指南”栏目。

编辑推荐:2017年各省高级经济师的报名时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