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高级经济师>考试报名

2017年广东高级经济师申报单位评审要求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25日

2017年广东高级经济师申报单位评审要求如下:

申报人所在单位要认真审核申报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和时效性,并做好评前公示工作。对不符合申报条件的材料,应及时退回并向申报人说明原因。

单位要在申报前按规定将申报材料,特别是《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人基本情况及评审登记表》、单位的投诉受理部门及电话,在单位网站首页和单位显著位置张榜同时进行公示。其他申报材料放置在单位会议室等公共场所,以供查验。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受理信访主要由单位人事(职称)管理部门负责,接受单位纪检、监察部门的指导和监督。凡经查实存在弄虚作假和其他违规行为的申报材料一律不予报送,并按有关规定处理;对举报问题一时难以核实的,应如实注明,评审材料先行报送,核实结果及时报送我委,并在评审后公示评审结果。

公示结束后,由单位纪检、监察或人事部门在《广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申报专业技术资格评前公示情况表》和《高(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申报人基本情况及评审登记表》上加具意见并加盖公章,作为申报材料一并报送。

  编辑推荐:2017年各省高级经济师的报名时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