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高级经济师>准考证

2017年江西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5日-9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5日

根据2017年江西高级经济师“考评结合”考试考务工作通知得知,2017年江西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5日9:00—9日17:00

2017年江西高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江西人事考试网,点击进入>>>

江西高级经济师考试方式及科目

(一)《高级经济实务》考试时间150分钟,实行闭卷纸笔作答,卷面满分100分,重点考察申报人员对国家相关经济政策的理解程度,对经济基本理论、业务知识的掌握和应用能力,以及在实际工作中运用政策、理论、技术、方法分析、判断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二)考试不指定教材,申报人员应依据《江西省高级经济师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高级经济实务〉考试大纲》(见江西人事考试网)查阅相关资料,有针对性地学习经济理论、业务知识及相关政策,做好考试准备工作。

(三)应试人员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应考时,应携带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试时配发草稿纸,考后回收。

热点推荐:2017年高级经济师备考必看,重点考点解析>>

编辑推荐:2017年江西高级经济师“考评结合”考试考务工作通知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