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6下半年山东潍坊人力资源管理师鉴定公告

来源:潍坊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6年9月6日
导读: 2016年人力资源考试,下半年报名指导 >>,人力资源零基础如何备考,一次通关?听讲师详解90%考点,70小时学习方案,立即查看>>

  按照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人社鉴发〔2016〕1号)和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2016年新职业鉴定工作安排,现将2016年潍坊市新职业鉴定公告如下:

  一、2016下半年山东潍坊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2016年9月13日至9月27日

  二、审核时间:2016年9月25日至9月29日(节假日除外)。

  三、报名方式:2016下半年我市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省)统一鉴定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缴费的方式进行。报名期间,考生可登陆潍坊人事考试信息网(www.wfrsks.com)选择考生所在县市区的报名点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窗口分为正常鉴定窗口和补考鉴定窗口。补考鉴定窗口是指补考人员在上一年度内参加过新职业考试,且至少有一门成绩为有效合格的人员。没有合格科目的考生需重新应选择正常鉴定窗口进行报名。报 考人员应按照网上报名流程如实填写、提交本人报考信息并上传照片,下载《国家新职业技能鉴定报名表》一式两份(一份个人留存,一份交报名点),按照各职业 工种的报名条件,由单位或自己选择的职业培训学校审核并加盖公章后,按属地原则到报名点办理确认缴费手续。县市区(开发区)范围的考生,由所在县市区(开 发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统一组织办理,汇总后报市人事考试(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市直范围的考生,由所在单位或职业培训学校汇总后到市直报名点(市人事考 试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办理确认缴费手续。驻潍高校的学生网上报名时必须选择所在学校的报名点,未列报名点的学校选择市直报名点,由学校统一组织到市人事考试(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办理。

  报名结束后,考生应于9月30日前上网查看自己的报名状态是否为已缴费。

  四、资格审查

  报名时,考生需按附件1申报条件要求并提交如下证件、材料:

  1、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原件资格审查后退回);

  2、所在单位审查盖章后的《国家新职业技能鉴定报名表》1份;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原件资格审查后退回);

  4、职业培训合格证明(申报条件中有要求的);

  5、工作年限证明由人事(劳资)部门出具的从事本专业年限证明。

  五、报名条件:见附件1

  六、收费标准:

  (一)收费标准按鲁价费发【2005】174号文件C类收费标准执行;茶艺师按D类收费标准执行。

  (二)补考收费按照收费标准的50%收取。

  (三)上机考试工种(见附件3)另收技术支持费每科10元。

  七、统考时间、考核方式。

  八、其他事项:

  (一)2016年新职业工种鉴定具体要求,请考生登录潍坊人事考试信息网查看2016年新职业报名文件(潍人社字[2016]24号)文件关于做好2016年全国(省)新职业统一鉴定报名工作的通知。

  (二)本次鉴定每位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工种(含补考)报考,多报无效。

  (三)二级以上的职业工种鉴定视报名情况在现场资格审查后确定是否考试。

  (四)2016年新职业鉴定报名时间短,任务重,各报名单位要及时安排,周密组织,要加强对考生资格的审核,确保鉴定质量,提高鉴定的公信力。

  具体报名时间、申报条件详见报名文件。

  附件一:报名条件

  附件二: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职业(工种)收费标准

潍坊市人事考试(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16年9月1日

  备注:请各鉴定机构、培训学校做好报名准备。

  

  附件2:

  

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职业(工种)收费标准

  

计费单位:元/人、次

  

  项目

  

  标 准

  等级

A类

B类

C类

D类

知识

考核

技能

考核

知识

考核

技能

考核

知识

考核

技能

考核

知识

考核

技能

考核

初级

20

160

20

140

20

120

20

160

中级

20

190

20

160

20

140

20

300

高级

20

240

20

220

20

200

20

400

技师

50

320

50

300

50

280

50

480

高级技师

50

350

50

330

50

310

50

550

备注

  知识考核实行计算机智能化考试的可在上述标准的基础上每科增加10元。

  热点关注:2016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2016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将在11月20日进行。更多2016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考信息考试试题资料请持续关注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师网。2016年人力资源各科章节分值比例,应试技巧,高频考点深度解密,一步直达取证,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