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6下半年山东潍坊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通知

来源:潍坊人事考试中心 2016年9月8日
导读: 人力资源零基础如何备考,一次通关?听讲师详解90%考点,70小时学习方案,立即查看>>

  为加强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保证鉴定质量,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社鉴发〔2016〕1号和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全国(省)新职业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字〔2016〕31号)及有关考试考务的要求,现将潍坊市2016下半年全国(省)新职业统一鉴定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缴费:2016下半年山东潍坊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定于9月13日至9月27日,届时,请考生登录潍坊人事考试信息网(www.wfrsks.com);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缴费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时,本人需提供近期电子照片(jpg格式,120×160像素,大小不超过20kB,照片务必清晰)。

  二、资格审查:现场审查时间为9月25日至9月29日(节假日除外)。资格审查工作按属地原则进行,市直单位的考生请到潍坊市人事考试中心现场审查。县市区的考生请到各县市区职业能力建设科或鉴定中心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在报名结束后,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上网查看自己的报名状态是否为已缴费。

  三、报名条件:请考生登录潍坊人事考试信息网(www.wfrsks.com)技能鉴定报考栏目查看《2016下半年新职业鉴定公告》。2016下半年新职业严格按照国家(省)规定的工种报名。对国家已经取消的工种只受理2015年上半年单科合格的考生,本次鉴定每名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工种(含补考)报考,多报无效。

  四、准考证打印:考生请于考试前3天登录潍坊人事考试信息网(www.wfrsks.com)打印准考证。  

              2016年9月6日

  热点关注:2016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2016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将在11月20日进行。更多2016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考信息考试试题资料请持续关注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师网。2016年人力资源各科章节分值比例,应试技巧,高频考点深度解密,一步直达取证,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