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7上半年辽宁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16日
导读: 2017上半年辽宁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开始。告别盲目备考,讲师破解90%必考点>>

2017上半年辽宁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公布,本次考试本次考试的考生,请在4月3日之前联系相关的报名结构申请报名。

0911355287519.png

2017上半年辽宁人力资源管理师统一鉴定报名方式:考生提前向各报名单位申请报名,各报名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将统考报名数据上报省鉴定中心考务部,因此考生需尽快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点完成考试报名,以免错过本次考试。【详见2017年辽宁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工作通知附件

人力资源管理报名条件】【人力资源管理师 考试费用】【HR行业薪资解读>>

其他各省2017年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时间考生可先参考2016年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时间,以免错过2017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