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月4日
导读: 2017年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公布!上半年报名时间:2月28日-3月30日;下半年报名时间:8月23日-9月22日。2017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考点精讲,点击免费试听>>

2017年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公布!从报名公告知悉:

2017上半年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2月28日-3月30日。【点击查看:2017年上海人力资源报名公告

2017下半年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23日-9月22日。【点击查看:2017年上海人力资源考试通知

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鉴定申报分为团体申报和个人申报两种方式:

1.团体申报

(1)经许可举办职业技能培训项目的各类教育培训机构培训的学员申报鉴定需由所在教育培训机构通过上海市劳动保障管理信息系统统一办理。

(2)高等院校和职业学校在校生申报鉴定,需由所在院校通过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网统一办理。

2.个人申报

个人申报鉴定需到市鉴定中心职业技能鉴定个人业务受理窗口(天山路1800号4号楼1楼)自行办理。

其他各省2017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的报考时间考生可先参考2016年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时间,以免错过2017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

报考答疑:人力资源资格证在哪儿报名?【HR行业薪资解读>>

答:考生先关注一下所在地发布的考试报名公告,是否有说明开通网上报名入口,有的话,满足了官方的报考条件,届时可以自行网上报名,没有网报入口的,需要去当地的技能鉴定中心或指定报名进行报名,或者找相关的报名机构进行代报名。【人力资源报名网站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