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广西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公告

来源:广西职业资格工作网 2017年3月7日
导读: 2017年广西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公布!告别盲目备考,讲师破解90%必考点>>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人社鉴发[2017]1号)要求,今年我区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将于5月20日、21日, 11月18日、19日进行,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统一鉴定的职业等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4-1级、心理咨询师3-2级、电子商务师4-2级、职业指导人员4-1级、企业培训师3-1级、理财规划师3-1级、物流师4-1级、秘书(含涉外秘书4-3级)5-3级、会展策划师4-2级、房地产策划师3-2级、劳动关系协调员3-1级、安全评价师3-2级、健康管理师 3-2 级、公共营养师 4-3 级(仅安排 2016年参加公共营养师职业统一鉴定、单科成绩不格的考生补考),具体时间安排与考核方式详见附件1、附件2。统一鉴定职业如遇政策调整,将另行发文对职业范围和相关工作安排进行相应调整。

一、报考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各项法律,恪守职业道德,符合报考职业、级别的相关报考条件(各职业级别报考相关条件请登录http://link.233.com/14622

/htm/462/index.html进行查询),均可根据本人情况,报考相应职业、级别的考试。

点击查看:2017年广西人力资源统一鉴定考核方案

报考信息:2017年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时间讲师解读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随时随地,考试报考一手掌握!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