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5月河北人力资源管理师统一鉴定网上报名开通

来源:河北省职业资格工作网 2017年3月14日
导读: 2017年5月河北人力资源管理师统一鉴定网上报名入口3月13日开通。告别盲目备考,讲师破解90%必考点>>

河北省2017年5月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网上报名现已开通(3月13日),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16日。考生在提交报名申请后,请在4月17日之前(工作日内)携带以下资料到所报名地鉴定中心进行申报资格确认。

hrhrbm.jpg

相关资料:

1.河北省职业资格统一鉴定网上报名个人情况表1份。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小二寸蓝底照片1张(网上报名同版)。

3.按申报条件提供相应证明,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需提供学历证明的考生,须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书(含“在线认证编码”),不再提交学历证书原件,以避免证书的丢失或损坏;党校学历证书除提交原件外,还需提交毕业院校的学籍证明,证明信上须有学籍管理部门经办人签字和联系方式。不能提供学历证明或学历认证书者,不受理其报名。

请考生务必牢记网上报名平台的登录帐号及密码!

在线报名地址:电信用户   联通用户

报考信息:2017年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时间讲师解读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随时随地,考试报考一手掌握!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