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7上半年安徽芜湖人力资源管理师鉴定工作通知

来源:芜湖市职业技能鉴定 2017年3月15日
导读: 2017上半年安徽芜湖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3月14日—20日止。快速入门,系统掌握人力资源核心知识>>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有关工作部署,结合我市实际,我市继续组织参加全国统一鉴定(以下简称“全国统考”),实施全省统一鉴定(以下简称“全省统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考职业

1、全国统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电子商务师、企业培训师、职业指导人员、劳动保障协理员、理财规划师等7个职业。

2、全省统考:秘书、健康管理师、育婴师等22个职业(工种)。

3、参加2016年物流师职业全国统考单科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可参加一次补考。时间安排在5月20日。

二、统考考核时间

全国统考时间为5月20-21日,全省统考时间为5月20日。(见附件1、2、3)

三、统考报名事项

1、统考报名请登录芜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网上报名时间:3月14日—20日止,网上报名操作流程见附件3。

2、现场审核时间:3月21日—3月27日(工作日内,按短信通知时间参加审核)。

审核地点:政务新区C区6楼605室,现场审核所需提交材料见附件4。

3、准考证打印时间请关注网站通知

4、报全国统考职业一级(高级技师)、二级(技师)的考生请在3月28日—3月31日(工作日内)提交论文(一式三份)。

5、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勤人员应按《关于印发安徽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职业技能鉴定实施意见的通知》(皖人社发〔2016〕2号)中要求的申报条件及程序报名。

咨询电话:3991242,3991365

附件:1、2017年上半年全国统考时间安排

2、2017年上半年全省统考时间安排

3、网上报名操作流程

4、统考报名所需材料

              2017年3月13日

报考信息:2017年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时间讲师解读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随时随地,考试报考一手掌握!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