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7上半年安徽合肥人力资源管理师统一鉴定报名通知

来源: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2017年3月17日
导读: 2017上半年安徽合肥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20日至3月26日。选个合适的辅导,拿到证书很轻松>>

2017年5月合肥市组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等相关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缴费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网上报名网址:www.ahhfld.gov.cn(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网上办事栏目中《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网上报名系统》,各职业申报条件可登陆网站查询。

一、开考职业级别

(一)全国统考 1、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4—1级;2、心理咨询师3—2级;3、职业指导人员4—1级;4、企业培训师3—2级; 5、理财规划师3—2级。

(二)全省统考 1、秘书4—3级;2、劳动关系协调员3级;3、信用管理师3—2级。

(三)参加2016年公共营养师4—2级、婚姻家庭咨询师3级和物流师3—2级单科成绩不合格考生仅在2017年5月安排一次补考,不接受非补考报名。

二、报名对象

合肥市区及肥东县、肥西县、长丰县、庐江县、巢湖市户口或范围内的学制教育学生、就业人员、现役军人和长期居住人员。

三、考核方案

请考生在报名前仔细阅读《2017年5月统考考核方案》(附件1),有部分职业级别答题方式为上机考试,在计算机上作答。

四、考试时间

2017年5月20、21日(以准考证上公布的时间为准)

报考信息:2017年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时间讲师解读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随时随地,各地区报名时间一手掌握!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