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7上半年安徽淮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公告

来源:淮南市人事考试网 2017年3月17日
导读: 2017上半年安徽淮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20日至3月26日。拿证加薪提干,2017撸起袖子干>>

根据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7年统一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上半年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安排在5月20-5月21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考职业及等级

1、理财规划师3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2-3级、心理咨询师2-3级。2、2016年参加过物流师3级、公共营养师3级单科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可报名参加5月20日的补考,因本职业资格取消不接收新生报名。

二、报名考生范围

淮南市本地户口或本市辖区内的学制教育学生、就业人员、现役军人。

三、特别提示

1、请考生在报名前仔细阅读《2017年5月统考考核方案》,了解鉴定方式等要求。(附件1)

2、同一职业同一等级考生报名人数不足10人,本次不安排鉴定。

报考信息:2017年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时间讲师解读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随时随地,考试报考一手掌握!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