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山东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工作通知

来源: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17年3月17日
导读: 2017年山东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公布!报名截止时间分别为3月29日和9月19日。10年经验2个月教会你,零基础一次过>>
  • 第1页:报名时间及方式

各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省直有关(部门)单位:

为加强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保证鉴定质量,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相关通知要求,结合我省实际,现就做好2017年全国(省)新职业统一鉴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鉴定职业范围

(一)全国统一鉴定职业

2017年实行全国统一鉴定的职业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企业培训师、职业指导人员、理财规划师等5个职业,其中理财规划师5月份组织统一鉴定,11月份只组织补考。

(二)全省统一鉴定职业

2017年实行全省统一鉴定的职业有:电子商务师、劳动关系协调员等2个职业。

如遇政策调整,另行发文对全国(省)新职业统一鉴定职业范围和相关工作安排进行相应调整。

二、鉴定时间安排

(一)全国统一鉴定时间是5月20、21日和11月18、19日,具体职业等级和安排见附件1。

(二)全省统一鉴定时间是5月20日和11月18日,具体职业等级和安排见附件2。

(三)5月份和11月份统一鉴定报名及系统录入截止时间分别为4月1日和9 月22日,材料审核工作分别于4月11日和9月29日前完成。请各市、各单位按照规定时间上报相关资料,逾期上报将不予受理。

5月和11月统一鉴定接受个人网上报名,个人网上报名登陆山东省职业资格工作网(www.sdosta.org.cn),报名截止时间分别为3月29日和9月19日

(四)参加2016年物流师职业全国统一鉴定单科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可参加一次补考,补考安排在5月20日进行。

(五)参加2016年公共营养师、广告设计师、信用管理师、创业咨询师等4个职业全省统一鉴定单科成绩不合格的考生,可参加一次补考,补考安排在5月20日进行。

三、申报条件

新职业统一鉴定申报条件可登录山东省职业资格工作网查询。

报考信息:2017年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时间讲师解读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随时随地,各省报名时间一手掌握!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