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7上半年山东人力资源管理师统一鉴定报名须知

来源: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17年3月22日
导读: 2017上半年山东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20日-3月29日。快速导入知识架构,掌握拿分诀窍>>

根据山东省新职业统一鉴定统考文件要求,我省统一鉴定与全国统一鉴定同期进行,报名工作已经陆续开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鉴定职业等级

1、全国统考职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企业培训师、职业指导人员、理财规划师等5个职业。

2、全省统考职业:电子商务师、劳动关系协调员等2个职业。

二、鉴定时间

2017年全国(省)新职业统一鉴定时间可登陆山东省职业资格工作网www.sdosta.org.cn查看“通知公告”栏《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省)新职业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

其中心理咨询师(2级)、职业指导人员(1、2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1级)、企业培训师(1、2级)等4个职业的综合评审科目采用答辩的形式,考试时间非理论考试当日,时间另行通知。

三、申报条件

2017年全国(省)新职业统一鉴定各职业申报条件可登陆山东省职业资格工作网www.sdosta.org.cn“职业等级和申报条件”一栏查询。

四、鉴定方式

2017年全国(省)新职业统一鉴定各职业鉴定方式可登陆山东省职业资格工作网www.sdosta.org.cn查看通知公告栏《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省)新职业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工作要求,2017年全国统一鉴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的理论知识、专业能力以及综合评审的考试方式改为上机考试;心理咨询师(二级)的理论知识、专业能力考核改为上机考试,请参加以上职业等级考试的考生,提前做好上机考试的准备。

报考信息:2017年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时间讲师解读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随时随地,考试报考一手掌握!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