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5月佳木斯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网上报名通知

来源:佳木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2017年3月27日
导读: 2017年5月佳木斯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网上报名时间:3月24日—3月31日。10年经验2个月教会你,零基础一次过>>

为做好2017年全国统一鉴定工作,明确工作安排,按省人社厅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国统一鉴定的职业范围

2017年实行全国统一鉴定佳木斯市开设的职业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心理咨询师、理财规划师、职业指导员、电子商务师、物流师(补考)6个职业。

二、统一鉴定日安排

坚持统一鉴定日(以下简称“统考日”)制度。佳木斯地区“统考日”具体日期是,5月20、21日。

三、考生网上报名安排

(一)遵循考生网上在线自主报名,线下审核、缴费原则。

(二)佳木斯属地: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3月24日—2017年3月31日

(三)考试网上报名网址:http://121.41.12.17:8109/ostaoa (注册帐号,设置密码,登录选择报考信息、上传电子照片、填写考生信息、注意:必须选择预约审核时间,并打印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名审核表后,完成网上报名)

(四)现场确认审核时间:报名现场确认审核时间3月30、31日两天,地点佳木斯大学1区A院13楼203室(成教楼203室)。

四、现场确认审核材料及要求

(一)考生需自行打印黑龙江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名审核表。

(二)考生现场审核时须携带2张2寸蓝底免冠照片,现场填写职业技能鉴定审批表。

(三)社会从业人员须出具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的档案证明一份。

(四)考生本人必需在黑龙江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名审核表(打印版)上签字确认。

(五)按照黑龙江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名审核表中“资格审核材料”准备相应材料。

(六)申报一级、二级职业鉴定考试,需提交论文一式六份,提交时间3月30、31日,提交地点为报名确认审核现场,过期不予受理,答辩时间关注网上通知。

(七)网上报名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完成现场资格审核、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报名无效。

(八)考生现场资格审核通过后,考生在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上旬)

为做好全国统一鉴定工作,我中心专门设立了网上报名咨询电话:0454-8226325。

佳木斯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17年3月23日  

报考信息:2017年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时间讲师解读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233网校学习app
扫一扫,学习更方便,随时随地,考试报考一手掌握!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