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7上半年河北人力资源管理师网上报名临时暂停公告

来源:河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17年3月31日
导读: 河北省2017年5月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网上报名现已开通(3月13日),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16日。报名就学,随时随地,比面授效果更好的课程体验!点击进入>>

为保证我厅互联网安全稳定运行,决定对互联网出口部分老化安全设备进行更新。此期间全国统考报名平台将暂停使用,请各位考生另选时间报名,暂停时间定于4月2日(周日)8:00至12:00。

河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2017年3月30日

河北省2017年5月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网上报名现已开通(3月13日),截止日期为2017年4月16日。考生在提交报名申请后,请在4月17日之前(工作日内)携带以下资料到所报名地鉴定中心进行申报资格确认。

hrhrbm.jpg

报考信息:2017年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时间讲师解读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