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下半年江西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7年7月26日
导读: 2017下半年江西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入口已开通。2017年人力资源考试,零基础一次通关取证>>

2017下半年江西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公布,报名时间安排如下:

网上注册报名时间:7月1日-9月24日 

点击进入:2017年11月江西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入口

现场资格审核时间:9月18日-9月30日

网上缴费时间:9月19日-10月9日

1、2017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下半年网上报名端口已开通,有关考务和审核有关事项请点击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江西省2017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查看,考生可登录“江西省职业资格工作网”网上报名入口进行考生基本信息的录入和报名。

 2、在此专题填报职业(工种)时考试日程请选择“2017年下半年全国统考专题”,考生或单位缴费完成后在考前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

 3、考生电子相片用于打印准考证及证书打印等,相片应为免冠证件照,规格为90 X 120像素大小,分辨率为300 ;小写jpg格式。

 4、相同考生在同一考试时间只能申报一个职业工种,考生在填报时应仔细认真,确认无误后再上传电子相片、提交审核,一旦提交审核后信息将无法修改。

5、全国统考二级以上考试地点都在省中心(南昌市考点),二级以下职业考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考点,省中心在报名结束后进行统计,对报考考点人数不到开考条件的,省中心将进行统一调配,考生应服从省中心的调配工作。

6、请用IE8.0以上浏览器进行网上报名;若有些项目为灰色,请换其它工种填报,灰色出来后,再将工种换回正确的工种;请不要重复去注册。

报考信息:各省2017年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时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