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7下半年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入口9月30日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7年9月30日
导读: 2017下半年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入口开通时间9月11日9:00-9月30日。报名就学,随时随地,比面授效果更好的课程体验!点击进入>>

2017下半年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入口于9月11日9:00开通,个人网上报名的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进入报名入口。

点击进入>>2017下半年江苏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入口

1.jpg

只有在江苏参加考试的考生才可以在本网站报名,否则所做的一切操作无效。

个人网报考生需上传本人近期电子照片。要求如下:近期免冠正面二寸证件照,图片格式为.jpg,图片尺寸应大于100像素×100像素,小于20kb。上传的照片不清晰或不能反映本人特征,可能影响本人考试或证书使用,对此考生责任自负。

报考信息:2017年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时间讲师解读人力资源报考条件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