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22日
导读: 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一般安排在每年3月-4月。快速入门,系统掌握人力资源核心知识>>

2018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3月初开始,点击进入:2018年上半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名方式:

1、个人报考

所在省市开通”个人报考“权限:当地鉴定中心开通网上报名入口/或在鉴定中心现场报名/或在鉴定中心指点报名点报名。

2、机构代报

想要报考人力资源管理师,本省未开通个人报名权限,或不满足人力资源官方报考条件。这部分考生可以选择相关报名机构进行代报名,代报名报考门槛会相对宽松,具体代报名流程,考生可以联系相关的报名机构进行咨询了解。

点击查看:2018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官网及方式

编辑推荐:  

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手报考指南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破解核心考点,详解人力资源六大模块,报课就送VIP题库+专项技能班,点击了解>>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