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8上半年齐齐哈尔人力资源管理师3月26日至4月9日报名

来源:齐齐哈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3月26日

2018年5月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考试现在开始报名,报名时间为2018年3月26日至4月9日,考试时间为5月19日至5月20日,准考证打印日期为5月9日。此次只受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各等级初次报名,其余专业只受理单科补考。初次报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的考生请到http://121.41.12.17:8109/ostaoa/网站上进行报名,并携带《黑龙江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名审核表》以及所报考等级的相关材料(详见审核表中资格审核材料一栏)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现场审核并缴费,其中报考人力资源管理师一、二级的考生现场审核时一并上交论文,逾期不报后果自负。单科补考的考生可在原报名网址上打印审核表,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现场缴费。

2018年下半年国考专业为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二、三、四级,均为机考,其他专业都已取消。望周知。

审核地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700室

审核地址:齐齐哈尔市龙沙区永安大街195号(原永安小学对面)

审核时间:2018年3月27日至2018年4月10日

咨询电话:0452-2419070

小编推荐

2018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年黑龙江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条件报名流程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破解核心考点,详解人力六大模块,2018年增设专项技能班+送教材,点击进入>>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