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下半年淮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9月17日至26日

来源: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 2018年9月17日

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统一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8】84号)文件精神,我市继续组织参加职业技能全国统一鉴定(以下简称“全国统考”),实施职业技能全省统一鉴定(以下简称“全省统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考职业

1、全国统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2、全省统考:劳动关系协调员、安全评价师、保安员、电工、铸造工、车工、钳工、焊工、铣工、磨工、机床装调维修工、汽车维修工、中式烹调师等13个职业。

二、统考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2018年9月17日--2018年9月26日止。报名时请登录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hbshrss.gov.cn)或安徽省职业技能工作网(www.ahosta.gov)查询相关职业申报条件。报名时请携带报名登记表,两寸彩色照片4张,毕业证书、原职业资格证书以及相关专业培训合格证书(原件),申报技师、高级技师需提供论文一篇(一式3份),经审查符合申报条件的准予报名。

2、报名地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楼6号窗口

3、准考证领取时间为2018年11月12--14日

三、统考考试时间

全国统考时间、全省统考时间为2018年11月17日。

四、统考报名注意事项

1、不受理户口不在本市且不在本市辖区内的学制教育学生、就业人员、现役军人、长期居住人员报名;

2、不受理考生跨地域报名;

3、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应按《关于印发安徽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职业技能鉴定实施意见的通知》(皖人社发(2016)2号)中要求的申报条件及程序报名。

咨询电话:0561—3052160、3046803

小编推荐

2018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8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