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下半年泰安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9月11日至21日

来源:泰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9月18日

近日,我市安排部署2018年下半年国家职业资格(新职业)统一鉴定工作。今年新职业全国统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1个职业,市统考育婴师、保育员2个职业。下半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为11月17日,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11日—9月21日,其中人力资源管理师为上机考试。

为方便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报名,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开通网上窗口,多渠道接收报名。考生可以登录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www.sdosta.org.cn)网站(通知公告)查询报名条件,参加网上报名。报名资料包括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已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带有二维验证码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从事本职业的相关工作年限证明、两张2寸彩色照片及电子照片。完成网报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资格审核和缴费,资格审核地点:泰山大街111号4楼418室,咨询电话:6718087、6991146。

小编推荐

2018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8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