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11月大庆人力资源管理师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20日

2018年11月大庆人力资源管理师现场审核时间及地点:

网上报名时间:2018年9月19日—9月27日;

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9月20日、21日,9月25日—9月28日

现场确认地点: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大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25房间,位于大庆市东风新村纬二路13号)。

咨询电话:0459-6292305  6292026

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受理,考生网上报名后一定要按自己预约审核时间到现场确认审核,逾期将失效。

考生预约成功后再次修改个人信息的,必须重新预约审核,否则为报名失败。

(一)考生报名需携带证件及材料:

1.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名审核表;

2.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考生网上报名所用照片省中心统一为白底(大小按系统要求),纸质同版二寸(与网上报名照片同版)照片2张(粘在审核表空白处);

5.《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6.考生所在单位开具的本岗位工作年限证明1份(社会考生均须提供);

7.申报二级以上级别的考生需要进行综合评审;

现场确认时请考生将所需的资料按照如下顺序订好:《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名审核表》-学历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 -工作年限证明原件。

(二)考生报名确认审核通过并现场缴纳鉴定费,确认审核通过的考生请关注报名网站,按网站规定时间打印准考证。考生必须记住在报名网站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

(三)进行综合评审的考生,要详细阅读《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综合评审办法》,现场确认时需将论文或评审资料交到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做好论文答辩准备。论文答辩查询网址:http://link.233.com/23759/hljszyjd/

小编推荐

2018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王鑫鑫老师解读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8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