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下半年阜阳人力资源管理师现场报名需要什么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24日

阜阳人力资源管理师现场报名需要什么材料?

1.《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报名登记表》一份;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3.考生凭学历证、职业资格证书、工作年限或培训合格证书报考的,还需提供上述证书的原件、复印件和工作年限证明原件各一份;

4.考生凭发表论文报考的,需提供登载论文的刊物封面、目录和正文的复印件各一份。一、二级职业技能鉴定的考生还需参加综合评审考核,请按《论文撰写要求》撰写论文一篇并于报名时提交(论文一式5份)。

5.4张2寸近期同底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照片背后注明报考职业、等级、姓名、身份证号)。

报名参加补考的考生只需要提供第1、第2和第5项报名资料。(根据有关规定:单科合格成绩保留一年。在成绩保留期内,考生可参加一次补考)。报名参加各职业(工种)一、二级职业技能鉴定的考生还需参加综合评审考核,请按《论文撰写要求》撰写论文一篇并于报名时提交(论文一式3份)。

小编推荐

2018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8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