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11月四川人力资源管理师缴费时间10月15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2日

据“四川省人社厅2018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通知”可知,2018年11月四川人力资源管理师缴费时间10月15日起。

缴纳考试费用(2018年10月15日至19日)

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按照报名系统的提示向审核机构缴纳规定的鉴定费,并报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名审核表》。收费标准严格按照《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财政厅关于重新公布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规定执行。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考试。审核机构向省职鉴中心上缴鉴定费后报名工作结束。

小编推荐

2018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8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8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