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河南2018年11月人力资源统一鉴定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河南省职业资格工作网 2018年11月19日

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全国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人社鉴发〔2018〕1号)文件要求,11月17-18日,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在全省范围内组织了2018年11月份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和全省统一鉴定工作。省外专局局长徐宗勤、厅职业能力建设处、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分别到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等考生较为集中的考点进行巡视指导,现场督查。

本次鉴定工作是全国统一鉴定和全省统一鉴定同时进行,参加鉴定的人数共计20266人,其中人力资源管理师鉴定是首次全面采取智能化机考模式。为做好此次鉴定工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规范工作流程,严格工作纪律,并在各考点普遍采取了无线电信号屏蔽、现场监控录像等技术手段,有效地维护了考场纪律,确保了考试安全。

编辑推荐

2018年11月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真题答案专题

233网校老师王鑫鑫老师讲解2018年11月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及答案,分析出题方向及难度,参透考题命题。点击立即听真题答案讲解>>

相关阅读人力人力资源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