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宁波下半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统一鉴定工作完成

来源:宁波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网 2018年11月20日

11月17—18日,2018年下半年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全省)统一鉴定、全市技师统一鉴定在宁波技师学院、宁波第二技师学院、宁波工程学院、浙江万里学院和宁波大学信息学院五个考点举行。下半年全市参加统一鉴定人数达到了4244人,其中参加全国统一鉴定2580人,参加全省高级技师统一鉴定607人,参加全市技师统一鉴定1057人,涉及人力资源管理师、汽车维修工、电工等16个职业(工种)。

11月17日上午,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督导组张灵芝处长、浙江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黄国汀副主任一行对我市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全省)统一鉴定开展情况以及ATA考试平台运作情况进行了督查。并于下午举行了职业技能鉴定交流座谈会,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王效民副局长、职业能力建设处陈烨处长、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周迎红主任以及培训机构代表参加会议,认真听取了全国(全省)统一鉴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目前,全国(全省)统一鉴定已成为我市高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国家职业资格考试制度正日益受到了广大考生、用人单位和社会的认可和欢迎,为高技能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小编推荐

2018年11月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查分时间及入口

2019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