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河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23日

2019年河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通过个人报名或机构报名的方式进行,考生可以根据自己情况选择报名方式。

河南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信息查询官网:河南职业资格工作网(http://link.233.com/27860/)

河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流程:具体报名要求可以咨询当地鉴定中心

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和全省统一鉴定数据要按时提交,不参加考试的批次必须提交不参加信息、结束业务流程,交费电子表按传统模式同时上报。

报名点应按照《河南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名点管理办法》的要求,根据《国家职业标准》的申报条件及有关规定,专人负责,审核原件,严格审核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不得放宽申报条件。报名截止日前未通过省中心审核的不得参加考试。对初审工作出现问题的单位将进行严肃处理。考生未及时提供相关资料或者弄虚作假、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取消考试资格或成绩,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小编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9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