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入口在哪里?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23日

2019年人力资源考试报名通知由各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网站公布,考生可以通过个人网上报名、个人现场报名、机构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工作。具体报名方式要根据当地鉴定中心要求。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入口在哪里?

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没有统一的报名入口,考生需根据各省的要求来确定报名方式!

1、个人网上报名:各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网站

各省公布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通知后,可以选择在网上报名的考生需要在各省规定时间内登录各省鉴定考试中心完成网上报名工作。

2、个人现场报名: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鉴定中心现场报名。

2、机构报考:所在省份没有开通网上报名入口,考生需要选择相关报名机构进行代报名,代报名机构可以通过咨询当地鉴定中心。

小编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9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