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江西公布2019职业技能鉴定计划安排,人力资源考试时间确定

来源: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9年2月14日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2019年江西省职业技能鉴定公告》,公布了我省2019年职业技能鉴定计划安排。根据安排,2019年我省面向社会开考车工、电工、中式烹调师等技术技能人才职业(A类)37个,劳动关系协调员等知识技能人才职业(B类)3个,考生或报名机构可登陆“江西省职业资格工作网”(www.jxzp.gov.cn)进行网上报名(具体鉴定职业、时间安排等可在网站查询公告内容)。此外,对符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国家职业资格目录公布实施后技能人员职业资格有关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33号)要求,按“双证书”(毕业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招生的职业院校(技工院校),可根据兑现招生条件要求申报鉴定,使学生毕业时能够取得“双证书”;专项职业能力考核项目由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根据我省产业和区域发展以及劳动力市场需求状况的变化,不定期向全省予以公布。

另悉,根据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关于做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补考工作的通知》(人社鉴发〔2019〕1号)规定,2019年起不再组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只对2018年参加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单科成绩不合格的考生组织一次补考,时间为2019年5月18日。新报名考生可参加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省统一鉴定,日期为2019年5月18日,11月16-17日。目前,考生已可在江西省职业资格工作网(www.jxzp.gov.cn)“网上报名”端口进行报名。

小编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9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