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新疆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已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7日

从2019年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不再组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为做好收尾工作,定于2019年5月18日对2018年参加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单科成绩不合格的考生,组织一次补考。不受理不符合补考条件的考生报名,报名截至日期为2019年3月18日。

针对今年新报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的考生,经请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同意,自治区将组织两次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统一鉴定,时间定于2019年5月19日、9月21日。

小编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9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