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伊春2019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统一鉴定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9日
导读: 伊春2019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统一鉴定补考报名时间3月11日至3月22日,初次报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的人员不主要网上报名,接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职业能力建设科现场审核并缴费。

为做好2019年上半年全国统一鉴定工作,明确工作安排,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国统一鉴定的职业范围及申报条件

1、职业范围。2019年上半年实行全国统一鉴定的职业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

2、申报条件。申报具体职业等级、申报标准和条件请点击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职业管理》

(http://link.233.com/17435/htm/_zyfl/index.html)网站,在“高级查询”栏输入所要申报职业即可查询。

二、报名、鉴定考试、现场审核时间

报名时间:2019年3月11日至2019年3月22日(双休日除外)

鉴定考试时间:2019年5月18日

现场审核时间:2019年3月18日至2019年3月22日

三、现场审核地点

现场审核地点:伊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A座2楼职业能力建设科

咨询电话:0458—3602785、0458—3603120

四、报考材料及要求

(一)由于政策调整,本次在网站上只受理2018年参加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单科成绩不合格人员,补考考生请到http://121.41.12.17:8109/ostaoa/网站上打印《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名审核表》,并携带《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名审核表》、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到伊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职业能力建设科现场审核并缴费,其中报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二级的考生现场审核时一并上交论文,逾期不予受理(答辩日期以准考证上网址为准)。

(二)初次报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的人员,需携带《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名审核表》(见附件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职业标准要求的相关佐证材料,直接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职业能力建设科现场审核并缴费(不需网上报名),其中报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一、二级的考生现场审核时一并上交论文,逾期不予受理。

(三)本次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为机考。

附件:1. 《关于做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补考工作的通知》(人社鉴发[2019]1号)

2. 《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名审核表》         

伊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3月7日

附件2: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名审核表.xls

附件1:关于做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补考工作的通知(人社鉴发【2019】1号).zip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