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安徽淮北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3月18-29日

来源:淮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3月12日

根据省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统一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9〕75号)文件精神,从2019年起我市不在组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以下简称“全国统考”),仅组织一次收尾性的补考。今年我市继续组织实施职业技能全省统一鉴定(以下简称“全省统考”),并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纳入全省统考职业管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考职业

1、全国统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考收尾性补考。针对2018年参加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考并具备补考条件的考生。

2、全省统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安全评价师、保安员、电工、铸造工、焊工、车工、钳工、铣工、磨工、中式烹调师、汽车维修工等13个职业(工种)。

具体职业(工种)、等级、考生时间及考核办法等安排见附件1和附件2。

二、报名条件

各职业(工种)、等级报名条件请登陆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网(www.ahosta.gov.cn/w/website/index)查询。

三、报名材料

1、《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报名登记表》1份,见附件3;

2、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1份;

3、考生凭学历证、职业资格证书、工作年限或培训合格证书报考的,还需提供上述证书的原件、复印件和工作年限证明原件(见附件4)各一份;

4、4张2寸近期同底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照片背后注明姓名、报考职业)。

5、报名参加各职业(工种)一、二级鉴定的考生需参加综合评审考核,应按《论文撰写要求》(附件5)撰写论文1篇(一式3份),并与报名时提交。

6、报名参加补考的考生只需要提供第1项和第4项报名资料(根据有关规定:单科合格成绩保留一年。在成绩保留期内,考生可参加一次补考)。

四、报名时间和地点

1、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18--29日

2、报名地点: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3楼5-6号窗口。

咨询电话:0561—3052160、3046803。

3、发放准考证、受理查分申请和发放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等事宜均在以上地点办理。

4、领取准考证时间:2019年5月15日--17日。

五、成绩公布

与淮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公布考生成绩。考后三十日内公布全省统考考生成绩,全国统考考生成绩公布时间根据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统一安排确定,具体公布时间以网站公告为准。考生对公布的成绩有异议的,可根据有关规定,自成绩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提交查分申请。

六、报名注意事项

1、不受理户口不在本市且不在本市辖区内的学制教育学生、就业

人员、现役军人、长期居住人员报名;

2、不受理考生跨地域报名;

3、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应按《关于印发安徽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职业技能鉴定实施意见的通知》(皖人社发〔2016〕2号)中要求的申报条件及程序报名。

淮北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附件12019年上半年全省统考职业(工种)时间安排.doc

附件22019年上半年全省统考考核方案.doc

附件3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4工作年限证明.doc

附件5论文撰写要求.doc

小编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9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