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安徽铜陵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3月26日至28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3月18日

关于做好2019年统一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工作安排,从2019年起不再组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以下简称“全国统考”),仅组织一次收尾性的补考。根据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9年统一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9〕75号)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今年我市继续组织参加国家职业资格全省统一鉴定(以下简称“全省统考”),实施职业学校学生全市统一鉴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考职业

(一)全国统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考收尾性补考。针对2018年参加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考并具备补考条件的考生。

(二)全省统考: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劳动关系协调员、电工、焊工、车工、钳工、铣工、中式烹调师、汽车维修工等9个职业(工种)。

(三)职业学校毕业生全市统考:电工、焊工、车工、钳工、中式烹调师、汽车维修工等6个工种。鉴定分两批进行,分别是4月13日、12月7日。各相关职业学校按照文件规定时间组织本校学生参加鉴定。

二、考务事项

(一)报名条件

所有统考职业的申报条件,均可在铜陵市人力资源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34/tlksy/jnjd/bszn/)查询。

(二)报名时间

上半年为3月26日至3月28日,下半年为9月25日至9月27日

(三)报名办法

参加职业资格统一鉴定的考生到市人力资源考试院(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现场报名。报名时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现有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3张两寸近期免冠照片,并填写《安徽省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名登记表》(见附件5)。咨询电话:0562-2119840。

(四)收费标准

职业技能鉴定考试收费标准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有关文件执行。

(五)统考时间及考核方案(见附件1-4)。

三、几点意见

(一)切实加强考场督导。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立督导组,对统考各项工作进行督导,严肃考风考纪,保证统考规范、有序实施。广泛使用视频监控系统等先进技术手段对考试全程进行实时监控。同时,全面使用手机信号屏蔽等技术手段杜绝舞弊行为。制订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确保统考顺利实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设立日常监督举报电话和统考当日值班电话,均为0562-2168708、2126822。

(二)严格执行保密法律法规和省中心印发的《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保密管理规定(试行)》和《关于做好国家职业资格全国全省统一鉴定资料保密工作的通知》(职技鉴〔2010〕5号)要求,规范设置试卷存放场所,将统考资料保管、传递、分发等环节的保密责任落实到人。加强对涉密人员的保密教育,强化保密意识。保证统考资料的安全。

(三)完善全国全省统一鉴定考点集中管理。严格按照职业技能鉴定有关规定和“考培分离”的原则,加强对全国全省统一鉴定考点的集中管理。今年我市全国、全省统考考点仍将设在铜陵职业技术学院,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2019年3月11日

附件1:2019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补考时间安排.doc

附件2:2019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国统一鉴定补考考核方案.doc

附件3:2019年全省统考职业(工种)时间安排.doc

附件4:2019年全省统考考核方案.doc

附件5:安徽省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名登记表.doc

小编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9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