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注意了:这些省人力资源管理师考后需进行资格审核!

作者:233网校 2019-05-31 09:57:00

根据各省2019年考试文件得知,2019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部分省份实行考后资格审核或考后资格复审。成绩合格后注意关注各省的资格审核时间,避免因为错过资格审核而影响证书的领取。

人力资源考试需要考后审核的地区:其他省份以鉴定中心要求为准

1、江苏:

资格复审时间:成绩发布后的10个工作日内

资格复审事项:个人网报成绩合格的考生须在成绩发布后的10个工作日内带上资格审核材料到所报名地区的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完成现场资格复审,逾期未审核者和资格审核未通过的考生,考试成绩视作无效处理,具体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将在成绩发布后另行通知。成绩不合格考生不需参加资格复审。

2、重庆:

资格审核时间:成绩公布后

资格复审事项:考试结束后,考生需关注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hp:/ww. costa. org.cn)公告信息,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在成绩查询栏查询鉴定结果,考试合格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相关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颁发证书。

3、陕西:

资格审核时间:成绩公布后

资格复审事项:成绩合格的考生,按照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首页“通知公告”栏或首页“组织机构”栏点击“省属单位子站”的陕西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通知公告”栏信息要求的时间地点和审核资料接受资格审核。不按时提交资料审核的视为资格审核不合格。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进行资格审核。

重要提示:

1、以上省份的考生,在2019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公布后,及时关注鉴定中心网站上公布的资格审核时间,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资格审核工作,不按时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可能会造成成绩作废的严重后果。

2、以上需要考后资格审核的地区是小编提取各省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文件中的信息,对于报名文件中未具体提及的省份,以各省鉴定中心要求为准,如有疑问,考生可咨询当地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进行确认。

小编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9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