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人力资源管理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这些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今日结束!

作者:233网校 2019-04-10 08:43:00

2019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工作大部分省份已经结束,其中陕西、宁夏、湖南、福建、广西五省报名工作于4月10日结束,也就是今天结束!请还未报名的考生抓紧时间报名!

上半年错过报名,下半年有可能不能报名!

上半年大部分省份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还是按照以前的报考条件报名的(河北、湖北除外),考生可以跳级报考,报考要求也没有那么高。等下半年所有省份开始实施新的报考条件后,本来很多可以报考的考生可能会因为报考条件不符合而不能报名参加考试。

请还未报名的考生,抓紧报考机会,赶紧完成报名工作,河北、湖北不符合新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以选择跨省报考!

这些省份4月10日报名结束!

广西:截止4月10日,考生可以自行登录报名网站报名。

报考人员应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广西壮族自治区职业资格工作网“职业技能鉴定报名”界面,按要求注册,填写个人信息并提交审核。进入报名入口>>

陕西:截止4月10日,考生可以自行登录报名网站报名。

登录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首页,点击“网上办事”栏目中的“人才队伍”,选“职业技能资格鉴定网上报名”快捷按钮进入报名系统报名,按照系统提示步骤进行操作。点击进入报名入口>>

湖南:截止4月10日,报名方式为机构报名,具体报名工作请咨询当地报名机构。

各申报机构务必在鉴定受理规定时间(具体日期分别为2019年3月25日至4月10日)内,向我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报送考生相关申报资料,逾期将不予受理。报名地点为: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综合楼911室。

福建:截止4月10日,报名方式为机构报名,具体报名工作请咨询当地报名机构。

各职业技能鉴定机构严格按照2019年统一鉴定申报条件执行,严格审核考生资料(按原来的报考条件执行)。

宁夏:4月10日截止,报名方式为个人鉴定中心报名或机构报名。

参加统一鉴定的考生到指定的报名点报名。符合不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直接申报参加鉴定考试的考生,可到宁夏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报名。报名点查看>>

小编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9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