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亳州2019上半年职业资格鉴定全国(省)统一考试顺利举行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21日

亳州市2019年上半年职业资格鉴定全国(省)统一考试于5月18日在我院举行。亳州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廷林,副局长孙亚伟在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磊陪同下对所有考场进行了巡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蒋祥龙陪同巡查。

317名考生参加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育婴师等职业工种的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完成考试工种的理论测试及技能实操评定。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继续教育学院秉持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部署各项考务工作,于5月17日下午专门组织考务培训会,向全体监考教师讲解了考试注意事项,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顺利完成考场布置、人员安排、机器设备调试等工作。考试期间考务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考试制度规定,公平公正,考纪严明,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相关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开始招生,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讲师助你一次取证>>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