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下半年山东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3日

2019下半年山东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入口将在9月25日关闭,报名官网为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link.233.com/10979)。

点击进入>>2019下半年山东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入口

山东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方式: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省统一鉴定申报分为个人网上报考和报名机构报考。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省统一鉴定接受个人网上报名,个人网上报名登陆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link.233.com/10979),报名截止时间为和9月25日。

网上报名:符合申报条件的考生可通过山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link.233.com/10979)网上报名端口(报名时间内开放)选择所在地市入口进行考生基本信息的录入和上报。

机构报名:

1、个人可携带电子照片及其他相关报名资料到有关报名机构报名,报名机构在受理考生鉴定申请时,须严格按照申报条件复核,不具备申报资格的不予受理。

2、报名机构将初审合格的考生按考务系统要求录入考生信息,上传考生照片。

3、报名机构按个人报考需提交的材料依花名册顺序整理装订,报各级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复审。报名机构应确保提交的考生申报材料真实、准确、有效。

小编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9年1-3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高效锁分通关?讲师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轻松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