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9月安徽省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7月26日至30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7月17日

2019年9月安徽省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为7月26日8:00至7月30日17:30,具体安排如下:

安徽省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安排:

(一)报名。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7月26日8:00至2019年7月30日17:30;现场报名时间为2019年7月26日至2019年7月30日正常工作时间。报名方式如下:

1.网上报名。考生登录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网(网址:www.ahosta.gov.cn),选择首页左下角“网上报名”按钮进入报名系统,开始报名。报名参加各职业(工种)一、二级鉴定的考生应按《论文撰写要求》(附件1)预先撰写论文1篇(电子版,DOC或WPS格式),于报名时上传至报名系统。

2.现场报名。为网上报名确有困难的考生提供现场服务。考生可于报名时间携带报名资料到报名现场(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在工作人员指导帮助下完成网上报名。报名资料包括:

(1)身份证原件。

(2)考生根据自身符合的报名条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各1份。其中,学历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可分别在“学信网”、“国家职业资格工作网”查询的,提供证书名称、编号信息即可。查询不到的,需提供原件;工作年限可由申请人书面承诺,需提供原件(承诺示例见附件2);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报名应提供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岗位证书及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签发的“同意报考证明”原件。

(3)近期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电子版,JPG格式)。

报名参加各职业(工种)一、二级鉴定的考生应按《论文撰写要求》(附件1)撰写论文1篇(电子版,DOC或WPS格式)。

报名参加补考的考生只需要提供第(1)项和第(3)项报名资料(根据有关规定:单科合格成绩保留一年,在成绩保留期内,考生可报名参加一次补考)。

小编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2019年1-4级人力资源管理考试如何告别盲目备考,顺利通过考试?王鑫鑫详解6大模块90%核心考点,助你突破及格线,立即抢先备考拿证,领取2000+国家补贴>>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