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16年5月陕西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公布通知

来源: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6年7月8日

2016年5月陕西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公布通知

各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各报名单位,各位考生:

2016年5月陕西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即日起公布,各考生即日起可进行成绩查询。

一、成绩查询。登陆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作网(http://link.233.com/13836/)首页,点击“网上办事”栏目中的“人才队伍”,选“职业技能资格鉴定网上报名”快捷按钮进入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进入查询界面,点击菜单栏“成绩查询”即可。【晒分赢600元奖金】

点击进入>>2016年5月陕西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二、错误信息修改。成绩查询时,请考试合格(即每科成绩>=60分)的考生认真核对姓名、身份证号、文化程度、性别等信息,如发现错误请及时上报给所在报名机构登记,由报名机构及时到在线系统申报修改,9月1日前上报,逾期不候。

三、资格审核。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请于9月9日前将相关资格审核资料复印件提交到所选的报名机构(选择“其他”类别报名的考生资料直接送交省中心考务管理部审核),报名机构整理核对后于9月12-13日将资料(今年审核资料只提交复印件)提交省中心。

2016年7月7日

2016年5月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查询报考及时送达,点击进入2016年5月人力资源查分专题>>


热点推荐:人力资源查分启动 【晒分赢600元奖金】

成绩查询:2016年5月人力资源管理师多少分过成绩保留期

相关阅读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